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底衫变大了怎么办

打底衫通常是作为内搭穿在里面的,一般我们要选择柔软亲肤的面料,这种面料通常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很容易变形。如果洗的时候没有注意力度,或者多次脱水之后,是很容易变大的。那么打底衫变大了怎么办呢?

打底衫变大了怎么办
打底衫变大了怎么办

1、浸泡在热水中使衣服收缩。如果将棉,亚麻或纯棉制成的衣服洗净或拉伸,则可以将其在热水中浸泡一段时间,然后轻轻擦洗并直接干燥。应当注意,衣服不能在衣架上晾干,这会使衣服变大。

2、使用锅蒸缩小衣服。可以用热水弄湿衣服,将它们放在锅中,烧开水和蒸汽约20分钟,然后将它们摊开晾干。这将使衣服变小。

3、将网袋内的衣物晾干缩水。可以将膨大的衣服浸泡在热水中,然后轻轻擦洗,而不要弄干。将它们放在网袋中并悬挂晾干。当衣服变干时,它们会变小。

以上就是关于打底衫变大了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