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底衫有哪些款式

打底衫有很多种款式,是比较好搭配的,所以很多朋友都喜欢穿底衫,因为冬天时候穿非常保暖,那打底衫有哪些款式?

打底衫
打底衫

1、条纹加绒打底衫:百搭大方的打底衫,从来都没有退出过时尚圈,秋冬季节打底穿着,温暖舒适又靓丽,不管是衬衫廓型的,或是套头穿脱版型的,都有不同的时髦感,也被不同的妹子们所喜欢,彰显自己的独特美。

2、百搭长袖加绒打底衫:这款加绒打底衫,温暖又舒适,娃娃翻领清新减龄,凸现出颈部的纤细修长,蕾丝和漂亮花案点缀,衬托优美淑女柔情。

3、百搭修身加绒打底衫:经典的衬衫式样,百搭典雅,时尚的印花蔓延全身,丰盈视觉美感,加绒内里为你带来一份温暖相随,尽显落落大方的美。

4、保暖潮修身打底衫:这款蕾丝打底衫,唯美花案萦绕衣身,浪漫迷人,领口甜美蝴蝶结点缀,灵动而优雅,显瘦收腰的版型凸现出身形曼妙玲珑。

以上是关于打底衫有哪些款式的介绍,如果你喜欢穿打底衫的话,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