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竹木纤维墙板真的环保吗

现代人非常担心由于甲醛释放导致对人体的危害,因此人们越来越重视装修的环保性。如今市面上流行一款新型材料--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究竟竹木纤维墙板真的环保吗?

竹木纤维墙板真的环保吗
竹木纤维墙板真的环保吗

1、环保。

2、竹木纤维墙板的原材料是木粉、竹粉、PVC树脂粉、轻质钙粉及其他辅料,产品表面使用的是树脂胶膜,其是一种添加阻燃特性高分子复合材料的新型装修饰材。

3、竹木纤维墙板的原材料都是天然的,制作过程是采用高分子防水防火材料高温压制而成,而且安装的时候用的是模块化安装,所以不会产生甲醛。

4、竹木纤维墙板是采用挤压工艺制造而成的,它是根据对产品的色彩、尺寸及形状的要求来控制的,真正的按需定制,可以降低使用成本。

竹木纤维墙板一般可以使用三十年以上,是传统墙面装饰材料使用寿命的5-6倍。而且竹木纤维墙板的表面除了拥有与墙纸、涂料所拥有的彩色图案外,还比墙纸、涂料图案的立体感更强,拥有非常真实的凹凸感,是墙纸与涂料的升级换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