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竹木纤维墙板

板材在家居装修中非常的常见,选择性特别的大,比如有:有碳晶板、人造板材、竹木纤维板等等,各种板材的使用性是不一样的,区别也存在不同,那么如何挑选竹木纤维墙板呢?

竹木纤维墙板
竹木纤维墙板

1、闻一闻气味。在购买时最好是凑近板材,闻闻其材质会不会发出气味。质量好的板材会有一股清新淡雅的竹木气味。也可以利用火种点燃板材样品,要是散发出刺激的味道,说明质量不过关,最好不要购买。

2、看颜色。质量好的竹木纤维板材,因为板材本身会出现米黄色,在切口位置是不会看见黑色颗粒的。要是颜色很白或是有黑色颗粒,表示板材不好,不能购买。

3、可以用手掂量一下板材的重量。用作判断板材的的好坏,钙粉放的很多的话,重量更重点,表示质量更好。

4、购买过程中。要询问商家有没有板材的相关证书,比如专利证书或者是检测合格证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挑选选择竹木纤维墙板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