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竹木纤维墙板的优点有什么

竹木纤维墙板是用来装饰墙面的一种装修材料,也是最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新型材料,与传统的装饰墙面材料相比,竹木纤维的环保度要高很多,这比较符合现代人的装修理念,但是有的业主却怀疑这种装饰材料是否真的环保。那么竹木纤维墙板的优点有什么呢?

竹木纤维墙板的优点有什么
竹木纤维墙板的优点有什么

1、竹木纤维墙板的优点是保温隔热,安装这种墙板的房间会比普通的房间温度高七度左右,如果其他房间刷的是油漆,竹木纤维墙板房间则比之高10度左右,这是因为竹木纤维墙板的保温性能非常好。

2、竹木纤维墙板的隔音效果与实体墙的隔音效果是一样的,其隔音效果可以达到29分贝。

3、竹木纤维墙板的耐火等级在B1级;其采用的是铝合金板与聚氨酯材料,所以强度与硬度都比较高。

4、竹木纤维墙板是用环保材料制成的,没有异味,不含甲醛;这种墙板施工比较容易,不需要特别的安装人员,只要是木匠都会安装。

另外竹木纤维墙板的缺点是会造成很多装修人员的失业,因为这种墙板的施工过程简单,一般100平方米的房间,两天就安装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