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沙发套应该注意什么

沙发,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家具,我们时常会用到它,所以脏污是难免会有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避免这些脏污呢?这时沙发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装饰了沙发,而且还有效的避免了脏污。那么选购沙发套应该注意什么呢?

选购沙发套应该注意什么
选购沙发套应该注意什么

1、颜色:因为沙发套是套在沙发上的,所以颜色一定要是鲜艳明亮的,不宜选购浅色系列的沙发套,因为不耐脏,而且不好清洗。还要注意要与室内整体风格相协调,切记不能显得格格不入。

2、材质:只有好的面料坐上去才会感觉舒适,若是感觉有灼痛感,建议不要选择这种沙发套了。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对人体皮肤不过敏的,而且质感柔软舒适的布料。

3、尺寸:因为沙发套是套在沙发外面的,所以尺寸大小一定要把握的好,不然沙发套太大,而沙发太小,买回去也浪费;若是沙发套太小,而沙发太大,也套不进去。所以一定要选择好尺寸。

4、易清洗:要选择一款好的沙发套,清洁方面也是一个重点,要选择比较容易清洗的布料,这样就不会浪费体力和时间了。

5、图案风格:这个可根据居住者自己的喜好风格来选择,布料上的图案有很多:田园风格、美式风格和古典风格图案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6、品牌:要是怕质量上不过关,我们大可选择一些有知名度的品牌沙发套,这样不仅保障了质量,而且售后服务也不必担心了。

7、性价比:相同质量的沙发套,我们当然要选择较便宜的那家了。但是不能因为贪小便宜而忽略了质量上的考核。

以上就是有关于选购沙发套应该注意什么的内容介绍了,大家都记住了吗?希望小编整理的结果,能够对有需要的朋友提供了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