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亚麻沙发套怎么洗不缩水

如今时尚家居盛行返璞归真,各种各样天然纤维的室内装潢备受大家的喜爱。因此,有很多家庭购买了亚麻沙发套。亚麻沙发套有着比较粗旷的设计风格,吸水性、透气率都非常好,给人一种舒服怡人的感受。那么亚麻沙发套怎么洗不缩水呢?

亚麻沙发套怎么洗不缩水
亚麻沙发套怎么洗不缩水

1、在洗涤亚麻沙发套时,必须要将全自动洗衣机设置成“柔和洗涤”。假如全自动洗衣机能够挑选水位线,请必须挑选最高水位线,这样能够让沙发套更大任意活动的区域。

2、不可以一次洗过多纺织物,要不然可能会致使服装扭曲磨损。

3、假如全自动洗衣机中有其他材料的纺织物,保证色调,净重和洗涤方法都跟亚麻衣服类似。

4、假如是手洗得话,需注意手法要柔和—不可以用劲搓洗或拧你的亚麻沙发套。针对并不是非常脏或者织地比较松驰的亚麻沙发套一般都建议手洗,这样能够完全预防被全自动洗衣机洗烂的机会。

关于亚麻沙发套怎么洗不缩水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