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亚麻沙发套要怎么祛味

新的沙发买到家后,消费者都会选择与之相配套的沙发套。而亚麻沙发套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沙发套用久了会有异味,那亚麻沙发套要怎么祛味呢?

亚麻沙发套
亚麻沙发套

1、可将其摊平,上面铺块泡清水后拧掉水份的毛巾,然后开熨斗在毛巾各处熨烫。当隔著毛巾将其烫过后,上的异味就会消失而移到毛巾上了。

2、将熏香效果的香水喷在衣服上或将香包类东西夹在衣物中。

3、消异味的竹碳吸味剂。

4、可用樟脑油涂抹表面,再用洗衣粉洗干净即可。

5、用丝毛洗涤剂浸泡十分钟,再轻揉一会儿,漂洗干净。这样晾干后,机油味就会被洗涤剂的淡淡的清香替换了。

6、用很烫的开水+洗衣粉,把其浸一下,然后捞起来使劲搓,洗多几次后可以浸泡一段时间放洗衣机洗干净,就可以了。

7、在水中加一些醋,如果衣服是浅色无花的还可以加一些84消毒液。

其实亚麻沙发套祛味的方法有很多,根据适合自己家里的方法去清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