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竹木纤维墙板

集成墙板是现在一种新型的墙面装修材料,有非常大的优势,不仅环保,其安装也是非常的简单、快速,可以直接安装在毛坯墙上。而竹木纤维墙板是集成墙板的一种,那么如何选购竹木纤维墙板呢?

1、在购买竹木纤维墙板时,可以鼻子靠近板材其闻它的味道,如果有闻到清香淡雅的竹木味,那就是正品。点火去烧,有散发竹木、树脂等味道,也是正品,如果有臭味的话,那就是劣质的仿冒品。

2、优质的竹木纤维墙板的有着米黄的颜色表现,其切口处不会出现黑色颗粒。一般没有这些表现的产品材质,就是不好的。

3、还可以用手掂其重量,来判断是否是正常竹木纤维墙板材料的重量,钙粉较多的会更重一些,发泡严重的话会轻一些。

4、在选择购买时,还可以询问厂家看看有无产品相关证书、专利证书、产品质量检测证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择竹木纤维墙板的介绍,希望小编分享的内容给给大家一些参考,便宜大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