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奶粉盒如何选购

奶粉盒是用来装奶粉的盒子,具有定量奶粉和储存作用。奶粉盒密封性好,不易受潮,外形美观,体积小巧,出门在外携带方便。那么奶粉盒如何选购呢?

奶粉盒
奶粉盒

1、是否避光:我们都知道,宝宝的奶粉中含有很多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而这些物质很容易受到阳光的影响,因此奶粉盒的避光性不能忽视,否则可能会让奶粉的营养大打折扣。在挑选时,宝妈们可以查看一下奶粉盒的说明,看看其是否采取了避光措施。

2、是否密封:奶粉盒的密封性一般取决于其盒盖的设计,特别是只有一个盖子的分格式奶粉盒,一定要注意每一层是否带有独立螺旋密封钮扣,以此确保拿取其中一格时,其他各自的奶粉不会接触空气。此外有些奶粉盒在开口处增加了密封圈,不仅提高了其密封效果,还不易让奶粉漏出。

3、盒盖开启是否方便:想让冲调奶粉变得更方便,就要取决于奶粉盒盒盖的开启了。市面上常见的奶粉盒通常采用螺旋卡扣开启方式,在保证密封性的同时,扭开也很方便,但螺旋口的纹理处容易堆积奶粉,清洗起来比较麻烦。

以上就是奶粉盒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