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碗标签去除有什么技巧

平时我们买回来的新碗,上面都会贴有标签,影响使用和美观,需要将其去除。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分享几种去除的方法。大家请接着看下文就知道了。

新碗标签去除有什么技巧
新碗标签去除有什么技巧

1、热风吹。新买的碗上标签一般比较小且粘连紧密。直接撕难以完整的扯下来。先把吹风机开到热档。对准标签部位吹2~5分钟。把标签吹热以后下面的粘性降低。趁机轻轻一扯就下来了。再用洗洁精清洗一下就干净了。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2、橡皮擦。没有吹风机时。先把碗上的标签部位微微打湿。然后找一块橡皮出来反复摩擦这个部位。慢慢就会出现橡皮沫。随着越来越多的橡皮沫产生。标签贴纸也被去除消失。橡皮可以破坏胶水的粘性。反复摩擦使标签快速脱离碗身。

3、热水泡。最简单直接去除新碗标签的方式就是热水泡。把碗放进盛有热水的盆中浸泡。确保热水淹没标签。静置大概10分钟左右。标签被热水泡软化后用抹布轻轻一擦就能去除。最好在水还热着的时候揭掉。以免水凉后标签粘性恢复更难擦掉。

4、新买的碗使用前可以用高温。84液消毒,或者用食醋烫煮杀菌消毒,用消毒柜杀菌、消毒效果好,没有时用高压锅内煮开后沸水煮30分钟即可,用稀释过的84液清洁后冲洗干净,沸水煮开。

新碗标签去除除了以上的方法。涂点护手霜也是可以的,过一会就可以揭下来了。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