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买的烤箱先空烤还是先清洁

烤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烹饪厨具,很多人都会经常用烤箱制作各种各样的美食小吃,比如蛋糕、饼干以及烧烤等等,那么新买的烤箱先空烤还是先清洁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新买的烤箱先空烤还是先清洁
新买的烤箱先空烤还是先清洁

1、先清洁。

2、新买的烤箱先清洁再空烤然后再清洁,这样才可以开始使用。如果是经常使用的烤箱,则无需在空烤后进行清洁,但如果是新购买的烤箱,则最好先清洁然后再空烤。空烤后,再次清洁。清洁后,电烤箱可以正常使用,在烘烤任何食物之前,需要将其预热至温度,然后根据食谱上的时间烘烤。

3、首先用半干布擦拭烤箱内部。然后将上下管在200°一起烤15分钟。在此期间,您可能会闻到异味。不用担心,这不是您的烤箱坏了,而是来自工厂的防锈油已被烘烤过。

以上就是关于新买的烤箱先空烤还是先清洁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