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衣柜如何除甲醛

虽然市面上很多商家都宣称自家的儿童衣柜绿色环保,但家长在将其购买回家之后还是要进行除甲醛,以免损害孩子的健康。那么儿童衣柜如何除甲醛呢?

儿童衣柜如何除甲醛
儿童衣柜如何除甲醛

1、通风法:在去除儿童衣柜内的甲醛时,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通风,将柜门和房间的窗户打开,从而将有害气体排到室外。

2、植物吸收法:用植物的吸收作用也能达到除甲醛的作用,像一些能够吸收甲醛的植物,如仙人掌、吊兰等,将这些植物放在衣柜内,过一段时间就能有很好的效果。

3、活性炭吸附法:用活性炭除甲醛是最常用的方法,可以在儿童衣柜内放置几包活性炭,利用活性炭对有害气体的吸附和分解作用,从而达到去除甲醛的目的。

4、化学制剂净化法:但以上几种方法的效率不是很高,如果你想快速将儿童衣柜内的甲醛除去,那么使用化学制剂来进化甲醛,使其变成无害的空气,效果会非常明显。

在看了小编的介绍后,各位家长对儿童衣柜如何除甲醛是不是都有了明确的解决方法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