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个银行可以开几个账户

每个人都有很多张银行卡,现在银行卡用的也算比较频繁,有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开了很多银行的银行卡,有些去国外旅游也需要多张银行卡。那么究竟一个银行可以开几个账户呢?

一个银行可以开几个账户
一个银行可以开几个账户

1、不超过四个。

2、一个身份证在同一个银行可以开多个账户,但是原则上不超过四个。自2016年12月1日起,个人在银行开立账户,每人在同一家银行,且在全国范围内只能开立一个Ⅰ类户,如果已经有Ⅰ类户的,再开户时只能是Ⅱ、Ⅲ类账户。

3、I类账户,相当于存钱的柜子一样,这类客户的账户主要资金都是放在里面,安全性要求很高,他们也很少动用里面的钱。

4、II类账户就跟一个钱包一样,大多数的人都是用于日常的开销。

5、III类账户,就跟我们的存零钱的小包一样啦,这些用户的用的金额都不大,一般都是用于移动支付和二维码支付,但是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办理相关的账户级别。

以上就是关于一个银行可以开几个账户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