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上潮湿有什么妙招解决

在多雨的季节里,很多朋友可能都会觉得家里的床很潮湿,不仅舒适感大大降低,如果床长时间潮湿还容易发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床上潮湿有什么妙招解决,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床

1、开窗通风除湿。室内的湿气重通常都是因为室内不通风,一定要每天开窗通风,不仅可以去除室内的湿气,还可以带来新鲜空气,提升室内的空气质量。但是通风要把握好天气情况,避免在阴雨天开窗,否则会使室内的湿气更重,起到反作用。

2、木炭除湿。放置木炭是一种很有效的除湿方法,能够有效的起到去除湿气的作用,这种方法可以针对性的对一些局部湿气中的地方进行吸除湿气。活性炭也是一样,不过要注意定期更换,否则会饱和影响效果。

3、空调除湿。现在的空调基本都具有除湿的功能,可以打开空调除湿,不过用空调除湿所耗费的成本有些高。

或者使用新风系统除了能够去除湿气,净化空气,还能有效的解决室内的能量流失以及室外的噪音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