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的规格尺寸有哪些

如果家里需要购买新床,一定要了解一下所需要的尺寸是多少。而床也有很多的类型,比如有单人床、双人床,还有一些定制的床,所以床的尺寸也有不同。那么床的规格尺寸有哪些呢?

床

1、1.2米床的尺寸:它的标准是1.2×1.9米,但是也会根据实际的情况有所变化,比如有的小孩子床就是1.2×1.8米,稍微大一点的床就1.2×2米,也就是说这种床的宽度是1.2米,长度在1.8米到2米之间。

2、1.5米床的尺寸:一般来说可以作为双人床使用,也是一种标准的尺寸。正常的是在1.5×2米,还有的是一1.5米宽,长度是1.9米或者是2米的床。

3、还有一种尺寸是1.8米的床:属于大床,现在很多新人结婚的时候都会选择这种大床,装饰起来更加的富贵大气,所需要的卧室空间也要稍微大一些,要不然就会显得格格不入,使得室内活动区域会比较小。这种床的宽度是1.8米,而长度有的是2米,有的是2.05米,也有的达到了2.1米。

4、2米床的尺寸:在市场上也比较少见,这种床一般来说就比较大了,它的尺寸一般是2米×2米。

以上就是关于床的规格尺寸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