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的尺寸有哪些

床是卧室中重要的一样家具,它不仅影响着卧室美观,还直接影响着睡眠质量。由于卧室风格、房间大小、使用需求等的不同,每个家庭对床尺寸的选择也不同。那么床的尺寸有哪些呢?

床

1、1.2米床:这种床的规格尺寸较小,是单人床,在儿童房、小卧室中较为常见。就拿1.2米的床来说,它的长度有三种,分别是1.8米、1.9米、2米,具体要选择哪种长度的,大家可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倘若卧室空间较短,其长度也选择小一些的,这样搭配起来会更和谐。

2、1.5米床:这种床的规格较为适中,它属于双人床的一种,在次卧中较为常见,它较为常见的长度有2米的,1.9米的较少,大家在选购时,可根据使用这的身高等来选择。

3、1.8米床:这种床的规格较大,可以更好的满足两人的使用需求,在主卧、大卧室中较为常见。对于大卧室来说,摆放一张1.8米的床,可以使卧室看起来更大方,不会显得那么空旷。这种床常见的长度有2米和2.2米的,它们之间的差别不大,大家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床的尺寸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