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遥控直升机如何挑选

遥控直升机,即可以远距离控制飞行的直升飞机。可分为玩具、航模、民用、军用等几类。现在最常见的是航模遥控直升机模型。那么遥控直升机如何挑选呢?

遥控直升机
遥控直升机

1、机型大小选择:遥控直升机有大小之分,很多人买玩具飞机也一味追求越大越好,其实并不是越大越好,合适才最重要,特别是对小朋友来说,安全应该是放在第一位。

2、遥控通道选择:对于初玩者,建议购买电动的三通道或四通道遥控直升机。遥控直升机的通道越多说明功能越多,控制难度也相应会越大。

3、品质性能选择:选购遥控直升机要注意飞机的质量,不同质量的飞机,外观虽然一样,性能却相差很大,价格也相差数倍。

4、耐摔性选择:对于遥控直升机的抗摔能力,有些人也有误解,耐摔不等于摔不坏,再抗摔的东西也经不起高空坠落和强烈撞击,特别是对于电子元件和塑料配件,任何撞击都有可能会造成损伤,所以不要轻信销售商说摔不坏的宣传。

以上就是遥控直升机如何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