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车身贴膜可以维持多久

汽车车身贴膜是专为汽车车身贴膜而设计的高性能初低粘度聚氯乙烯薄膜,具有充分贴合车身漆面及内饰各种基材表面的属性,具备更加便于施工,柔韧性、耐久性、抗化学腐蚀性、不透光性更强等诸多优点。可有效保证施工过程中面对曲折车身表面时进行准确、无缝隙、无气泡贴覆,不会对车漆造成损害,相反,会充分保护车辆的原漆,那么汽车车身贴膜可以维持多久呢?

汽车车身贴膜
汽车车身贴膜

1、一般好点的膜用个五六年都没问题,也不会有什么褪色。

2、不过贴了车身膜的朋友每个月都需要回店里做保养,对漆面车衣的养护,如果不做养护会加快隐形车衣老化的速度,但是尽管它怎么老化,也只是老化车已,你的原车漆还在,把隐形车衣撕掉过后,就是新沾沾的原车漆,如果说做养护的话基本上几年都不会老化,如果不做养护天天放在外面风吹日晒的极有可能一年时间都不到隐形车衣可能就废了。

3、汽车车身贴膜的施工时间不能一概而论,因为车身贴膜行业目前没有行业标准,只有重视品牌信誉度的商家讲究施工质量,做工也比较考究,自然施工时间就会增加。一般粗糙的施工,只要完成任务草草了事,时间也较短。所以,施工时间长短不是决定车身贴膜服务的关键因素,考虑施工时间是安排车辆的合理使用。

以上就是对于汽车车身贴膜可以维持多久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