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庭吧台分类有哪些

经常去酒吧的人都很熟悉吧台,其实不仅是酒吧,不少家庭为追求时尚,也在自己家里安装吧台,可谓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家庭吧台分类有哪些?

家庭吧台
家庭吧台

1、隔断式吧台:隔断式吧台的布置灵活方便,使室内多姿多彩、隔而不断。在餐厅或厨房中设置吧台,采用隔断式的效果比较好,既满足了酒吧的功能,又能将餐厅或厨房分隔成两个区域。

2、贴墙式吧台:贴墙式吧台的特点是占地面积小,能节省空间,它主要是靠墙安放。另外该吧台采用半圆形和矩形相结合的方式,凸显柔和、华贵的气质,一般适用于面积较小的房间。

3、嵌入式吧台:嵌入式吧台充分利用边角空间和墙面凹入部分,有效利用了室内空间,不仅增加了实用面积,而且还使整个空间显得整齐划一。

4、转角式吧台:转角式吧台是利用房间转角部位进行布置的,一家人平时可以围台而坐,既方便交谈,又能使室内空间布置地更加紧凑,它的实用性较强,别具一番韵味。

家庭吧台不仅能彰显主人的品味,还能让人品味到惬意的生活,所以在装修家里的时候,不妨考虑做一个家庭吧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