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白胶弄手上如何洗掉

瓷白胶是家居装修中经常会用到的一种装修材料,因为经常使用,所以在使用时难免会型到手上,如果只是用清水清洗,很难将瓷白胶洗掉,所以大家可以了解一些去除瓷白胶的方法,那么瓷白胶弄手上如何洗掉呢?

瓷白胶弄手上如何洗掉
瓷白胶弄手上如何洗掉

1、可以用风油精来洗,也是把风油精抹在粘有瓷白胶的手上,然后慢慢的搓揉,搓一会儿就能把胶去除,再用清水洗一下水就行了。

2、可以用指甲水来清洗,就是卸甲油,可以在粘到瓷白胶的地方涂抹一些指甲水,然后再搓一会儿就能把瓷白胶搓掉了,但是洗掉瓷白胶以后要再用洗手液把手洗一下,以免手部受伤。

3、瓷白胶弄到手上,如果其还没有固化的话,可以用松节油来清洗,把松节油倒在手上,然后使劲搓一会儿就能把瓷白胶搓掉了。

以上就是关于瓷白胶弄手上如何洗掉的方法介绍了,要是生活中,大家也遇到这样的情况,不妨试一试以上的方法解决,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