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白胶弄衣服怎么清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地方都会使用到瓷白胶,瓷白胶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胶种,在很多地方都可以使用,由于瓷白胶的粘度是比较高的,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去除瓷白胶,那么究竟瓷白胶弄衣服怎么清洗呢?

瓷白胶弄衣服怎么清洗
瓷白胶弄衣服怎么清洗

1、如果不小心把瓷白胶弄到衣服上了,可以先把大块的瓷白胶用卫生纸弄掉,然后把风油精倒在剩下的胶痕上面,这里要注意尽量让胶痕全部用风油精浸透,因为风油精里面含有酒精,可以溶解胶。

2、用风油精把胶痕处浸透以后,放上十五分钟左右,胶痕就会随着风油精内酒精的渗入而变得很柔软,再用棉签轻轻的刷胶痕处,刷个十分钟左右胶痕就可以刷掉了,这里要注意不要太用力,否则会损坏衣服。

3、用棉签把胶痕刷掉以后,再用清水把衣服洗干净,观察一下胶痕是否完全去除,去除的话直接晒干就可以了。

瓷白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了,在使用瓷白胶的时候难免会粘到身上衣服上,由于瓷白胶是比较难以清洁的,所以我们应该掌握一些专业清除瓷白胶的方法,这样才能在短时间内把瓷白胶清除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