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烫发后味道怎么去除

现在很多的人都会经常的烫发染发,但是烫发染发过的人应该都知道之后会有一股味道,而且这股味道还会有很长的时间,对于这样的味道基本上很多人都觉得很不好闻那烫发后味道怎么去除?

烫发
烫发

1、洗发露:烫发后头发出现异味,可以使用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露对头发进行清洗,不仅能够清洗掉烫发的异味和洗发膏的味道,还能对头发进行护理,让头发散发出一股洗发露的香味。

2、精油:精油不仅仅只有护理头发的功效,烫发后头发出现异味,可以将精油涂抹在头发上面,也能够去除烫发后的异味,并给头发增加一丝香味,烫发后对头发造成的伤害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

3、食醋:烫发导致头发出现异味后,可以准备一盆热水,往里面加适量的食醋后,用加有食醋的热水清洗头发,每周清洗2~3次左右,能够缓解烫发引起异味严重的症状,让头皮分泌的油脂酸碱度保持平衡。

这样的味道如果想要彻底的去除,只有慢慢的通过洗发的次数来带走这种残余的味道。在网络上面很多去除味道的偏方其实效果都不是很大,也不能完全的将烫发之后的味道去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