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烫发之后怎么恢复

烫发是一种美发方法,分为物理烫发和化学烫发,用的最多的是化学烫发。烫发的目的其实有2个:使头发更丰富;改变头发的形状、走向。那么烫发之后怎么恢复呢?

烫发
烫发

1、烫发恢复卷发:烫了卷发之后,需要细心打理,不然头发就会变得特别糙。在洗头之后,想要自己的头发变卷,就要先把头发吹到七分干,接着利用到塑料卷发夹,将头发用塑料卷发夹固定之后,就可以用吹风机对着吹了,这样吹出来的头发也是卷卷的。

2、烫发恢复直发:烫了卷发想要变回直发,最简单粗暴的办法就是把烫发部分给剪掉,这样能够减轻头发的负担。如果不想要剪头发,只是想要把烫发变成直发,那么就需要用到直板机了,同时还需要特定的药水对其进行定型,但是这样做对头发的伤害很大。

3、另外,洗完头之后,要用特定的滋养型用品对头发进行养护,或者是去理发店进行定期修护,不然头发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所以烫了卷发之后可不能坐视不管。

以上就是烫发之后怎么恢复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