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避免买到问题房

如今在房产市场上买房一定要注意一些房屋问题,因为房源多导致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如何避免买到问题房?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房子
房子

1、了解房屋现状:在购买房屋之前,购房者一定要将房屋目前的情况都了解清楚,某些房主急于出售房屋,就会隐瞒房子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很多价格低的房子,在质量方面都会存在问题,这就需要购房者自己去观察和发现了。购房者也可以跟小区的保安或者是邻居了解一下房子的前身,看是否发生过暴力事件等。

2、了解房屋产权:了解房屋产权是购买房屋前必不可少的一项调查工作,有些房主会将一套房子卖给多个人,从而获得更多的钱,这就是常见的一房多卖骗局。另外还有一些房主会隐瞒共有产权人,购房者如果发现房子有共有产权人,最好是跟共有产权人见一面,确认共有产权人同意出售房子之后再购买。

3、实地看房:实地看房能发现房子的很多问题,实地查看房屋细节是二手房交易重要的一环,大家在实地看房的时候不能只看表面的东西,还要去发掘一些隐藏的问题。除了房子内部的情况,购房者还要注意外部环境主要关注出行交通、噪音源、空气状况等。

房子烂尾的情况大多数发生在一些小开发商开发的楼盘中,选择一个资金实力强的开发商很重要,这对自己所购买的房子也是一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