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刚石餐桌面的好处有哪些

在家具店逛一圈,你就会发现,如果想要购买餐桌,有很多的材质,比较常见的有大理石的餐桌,现在还有一种是玻璃面的餐桌,表面非常漂亮,看起来非常高档,其实它的材质是玻刚石,那么玻刚石餐桌面的好处有哪些呢?

1、如果选择的是玻刚石餐桌,它的质量还是比较轻的,因为密度在1.5~2.0之间,只有大理石的1/3。但是它的硬度却比较高,甚至已经超过了碳素钢强度,能够与和金刚相比较,用它制作成餐桌面,能够抵得住压力,随便在上面用刀划,也不会出现划痕。

2、选择玻刚石的餐面,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耐腐蚀。桌面上可能会摆上一些油性的或者酸碱性的物体,正因为有耐腐蚀的性能,所以不容易出现褪色,很长时间都能够发出比较亮丽的光泽。

3、餐桌面具有耐高温的特点,因为它的热导率比较低,在超高温的情况下也不用害怕会破坏它的表面,所以非常适合作为餐桌使用,能够抵得住高温。

4、要说它的颜值也是非常出色的,能够与家中的其他家具相搭配,而且线条简洁明了,有一种通透的感觉,造型也比较多,能够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同时这种餐桌还比较容易清洗。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玻刚石餐桌面的好处,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