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台瓷砖脱落怎样维修

瓷砖脱落在我们生活中都是比较常见的问题,但是我们一般遇到这样的问题花钱请人修成本又太高,自己维修又不知道从哪动手,那么阳台瓷砖脱落怎样维修呢?

1、如果阳台瓷砖脱落到能看见原墙面的白色基层,说明瓷砖根本没有与原墙面粘合,而是与白色基层粘合,所以这就是瓷砖脱落的原因,遇到这类情况,阳台贴瓷砖前,必须铲除原来的白色基层,涂刷界面剂或者拉毛以后,再进行瓷砖铺贴。

2、如果阳台是混凝土现浇墙面,贴砖的墙面是光板墙,如果直接贴砖,就会导致后期瓷砖脱落,那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修复呢,就是在阳台贴瓷砖的时候,需要做拉毛处理。用胶水混合水泥砂浆做拉毛处理,或者用界面剂混合水泥砂浆做拉毛处理以后,再次进行瓷砖铺贴。

3、阳台在贴砖的时候如果有保温墙,贴瓷砖没有挂网就进行了铺贴,那么以后瓷砖出现空鼓的几率比较大。如果遇到这类情况导致的瓷砖脱落,解决办法就只有剔除墙面的保温层,然后重新铺贴瓷砖。

以上就是阳台瓷砖脱落维修方法,如果家里的阳台瓷砖脱落,那么不妨尝试以上维修方法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