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挑选宝宝防晒霜

宝爸宝妈们平时想要带着宝宝参加户外活动,就为宝宝挑选一款适合的防晒霜,这样可以避免宝宝的肌肤被晒伤。那么怎样挑选宝宝防晒霜呢?

宝宝防晒霜
宝宝防晒霜

1、按防御指数选择:SPF与PA是指对紫外线防御能力的参数,SPF是对UV-B防御指数,PA是对UV-A防御指数,指数越高,防御紫外线的能力就越强。

2、过敏测试:在购买防晒霜之前,妈妈最好在孩子的小臂内侧局部先涂上一点,48小时之后,局部没有反应才能适用于其他部位。这样就可以避免孩子在使用一些产品时发生过敏现象。

3、选择保湿效果好的产品:目前市面上关于儿童的防晒霜可谓是五花八门,参差不齐,便宜的有十几块钱的,贵的也有一两百元的,面对这种良莠不齐的状况,很多妈妈也很苦恼。为了孩子的健康,很多妈妈也是不惜重金给宝宝购买各种护肤品,其实给宝宝选择防晒霜,也是有技巧的,最好选择保湿效果好的产品。

以上就是怎样挑选宝宝防晒霜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