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挑选防晒霜

夏天到了,一年一度的防晒话题又被提起,是时候入手一瓶防晒霜了,但市场上面的防晒霜产品太多,那怎么挑选防晒霜?

防晒霜
防晒霜

1、看种类:在生活中常见的防晒霜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物理防护型的和化学防护型的,而采用物理防护型的主要能让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以此免受太阳光紫外线的伤害,而后者维持的时间很短,也不会起到美白的作用。

2、看SPF系数:不管是哪种的防晒霜而言,其中上面的SPF系数是不容忽视的,它也是衡量里面的防辐射的系数,也就是防晒的指数大小,通常SPF1的防晒值是在15分左右,其防晒的分数越高,防止紫外线的时间就会越长。

3、看PA系数:同时防晒霜的PA系数也是尤为重要的,它指的是防止光线照射到皮肤更深的层次,这样也能防止斑点或者皱纹的产生,通常来说PA+大概能防晒5个小时左右,而后面的+越多的话,则说明防晒的效果会越好。

以上是关于怎么挑选防晒霜的介绍,夏天出门涂防晒霜一定要多涂,涂少了就起不到防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