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牙刷架粘不住怎么办

挂钩这个小东西相信每个家庭中都有,东西虽然小,但是好用,无论是挂毛巾、挂袋子都是非常好用的,而牙刷架也是这样粘的,那牙刷架粘不住怎么办?

牙刷架
牙刷架

1、螺丝钉安装:牙刷架粘不住可以使用螺丝钉将牙刷架固定在墙面上,免打孔的牙刷架上一般也有可以使用螺丝钉固定的孔洞,这时可以比对好安装的位置,使用电钻给墙钻孔,用螺丝钉将牙刷架固定在墙面上。

2、清洁墙面:牙刷架粘不住可能是因为墙面上有水渍或者油渍,可以将牙刷架取下来,擦干净墙面,重新在墙上粘贴双面胶,将牙刷架安装固定在上面便可以继续使用。

3、更换墙面:牙刷架粘不住也有可能是因为安装的墙面不合适,牙刷架不适合安装在刷漆的墙上,会使油漆脱落,粘不牢。最好将牙刷架安装在瓷砖或者大理石的墙面上,这类墙面没有空隙,并且不会脱落,适合安装牙刷架。

其实一般瓷砖比较平滑的墙面是比较难的,所以找比较粗糙的墙面更容易粘住,而以上是关于牙刷架粘不住怎么办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