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印机为什么复印不了

现在很多公司都有复印机,大家工作中每天都在使用复印机,所以时间久了复印机难免会出现问题,那复印机为什么复印不了?

复印机
复印机

1、卡纸:复印机卡纸会出现复印不了的问题,需要检查卡纸的部位,将卡住的纸张取出,便可以继续使用。若是经常出现卡纸的问题,建议找出卡纸的原因,并针对性的对复印机进行维修。

2、碳粉用尽:复印机粉盒内的碳粉使用完毕会使复印机不能再复印,需要将复印机的外壳打开,往粉盒内添加碳粉。没有碳粉的预兆使复印出的文字颜色变淡,这时需及时将粉盒中加入碳粉,以免不能继续使用。

3、扫描器损坏:复印机的扫描器损坏也会导致复印机无法复印,需要请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维修。若是复印机的驱动出问题则要更换新的驱动装置,根据复印机损坏的具体情况和程度选择合适的维修方式。

以上是关于复印机为什么复印不了的原因介绍,如果复印的问题自己不能解决,最好还是叫专业的师傅过来检修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