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印机进纸失败是怎么回事

复印机里面要提前放纸,这样复印的时候,复印机才能完成进纸、扫描、复印、出纸等一连串的动作。通常是可以在进纸口多放一些纸张备用,但有的时候会出现复印机进纸失败的情况,那复印机进纸失败是怎么回事呢?

复印机进纸失败是怎么回事
复印机进纸失败是怎么回事

1、复印机放纸不正确,纸张格式设置错误。解决方案:如果将纸张放入纸盒,请在复印之前根据文件选择纸张格式,然后再复印。如果是手送,选择相应的纸张格式并在检测到纸张时进行复印!

2、复印机的纸张质量太差,例如纸张太薄且尺寸不合格。解决方法:重新购买优质纸张。

3、复印机纸槽问题,解决方法:清洁并重置纸槽,如果仍然无法使用,则可以联系售后维修。

4、卡纸的原因,解决方法:清除卡纸。

5、搓纸轮发生故障,老化或被污染。拾纸时,会听到滚筒和纸张之间打滑的声音,这意味着纸张不移动并且拾纸轮处于空转状态。可以用蘸水的干净软布擦拭搓纸轮,以查看纸张是否正常运行。如果异常,则应更换搓纸轮,故障可以解决。

以上就是关于复印机进纸失败是怎么回事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