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印机为什么一直响

相信很多公司都有自己的复印机,但复印机几乎每天工作都会使用,所以时间久容易出现问题,那复印机为什么一直响?

复印机
复印机

1、内部卡纸:复印机一直响可能是内部有卡住的纸张或者纸屑,需要将其找到并取出。也有可能是因为纸道不畅,需要确认纸张安装的位置正确,没有偏移的现象,以免导致纸道内声响大。

2、机器磨损:复印机内部出现严重的磨损现象会导致复印机响动较大,复印机的硒鼓部分容易出现磨损,可以选择更换内部磨损严重的零件,也可以直接更换新的打印机,防止继续使用出现故障。

3、齿轮咬合不严:复印机驱动部位的齿轮在长时间的使用后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磨损,导致齿轮咬合不严,出现复印机响动和噪声大的现象,推荐更换驱动器磨损严重的齿轮,能使复印机的响动变小。

以上是关于复印机为什么一直响的原因,根据复印机异响的原因去解决,如果自己不能解决,只能找专业师傅过来维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