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碎花瓶属于什么垃圾

现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在一致提倡环保,并且还要做好垃圾分类的环保工作。保证生活环境的卫生整洁度,是环境保护的首要工作。那么碎花瓶属于什么垃圾?

碎花瓶
碎花瓶

1、碎花瓶属于干垃圾。

2、干垃圾在垃圾分类里面也属于其它垃圾,指的是除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餐余垃圾以外的生活废弃物,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干垃圾还有渣土、卫生间废纸、砖瓦碎片等。

3、干垃圾的主要特点是不易自行降解,也没有多少可回收利用的价值。目前我国对干垃圾主要的处理方法是卫生填埋,以求可以最大程度降低对水资源、环境、空气的污染。

4、而与干垃圾相对的湿垃圾通常指的是垃圾分类中的餐余垃圾,这类垃圾的特点是容易腐烂、变质,生活比较常见的湿垃圾有剩菜剩饭、瓜皮果肉等。湿垃圾一般会再次进行分离,并用于制作燃料、有机肥料等资源。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碎花瓶是干垃圾,但碎花瓶片比较锋利,所以最好是包好在丢垃圾桶,希望大家可以做好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