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对吸尘器进行保养

吸尘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要使用的一种除尘的电器,尤其是一些地毯,沙发等不容易打扫的地方,那么如何对吸尘器进行保养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清洁尘格尘袋。及时清理吸尘器内的杂物和各吸尘附件,尘格尘袋在每次工作后必须清洁,检查有没穿孔或漏气,并用清洁剂加温水彻底清洁尘格和尘袋,并必须完全吹干才能使用,严禁使用不干爽的尘格尘袋。

2、清洁保存适当。清洁机器时,用含水或中性清洁剂的湿布擦拭,主机头严禁浸入水中清洗,不用有腐蚀性的清洁剂,否则会导致外壳龟裂。尽量不要把吸尘器放在潮湿或有腐蚀性气体的场所,选择通风干燥的地方,以免引起机体的损坏。

3、注意工作时长。不要使机器处于长时间连续工作状态。连续工作时间请控制在2小时以内,否则会影响机器寿命。长期使用吸尘器时,会因过滤网网眼的堵塞而致使吸力下降,所以不要使用过长时间。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对吸尘器进行保养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