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机涂料有哪些优点

众所周知,装修的时候需要用到涂料,它能够让墙面变得更加光滑和色彩缤纷。涂料的种类非常多,有的业主比较注重装修品质的会选择无机涂料,那么无机涂料有哪些优点呢?

1、环保性:它的原材料都是来自于自然界,主要是由矿物质、无机色素等构成,不含毒性且没有刺激性,对人体和环境都没有任何不良影响。此外,无机涂料不容易脱落,不会出现涂料脱落伤人或伤物的事件。它跟普通乳胶漆的粘连不一样,它跟墙体是一种硅化参透结合。

2、透气性:它的呼吸力非常强,防水效果非常好,能够把建筑物里面的水分往外蒸发,还能过滤碱性物质,防止涂料层起气泡。此外,它的防火阻燃性也非常高,在一千三百度的高温下都不会燃烧,抗温性能也特别好。

3、保色性好:它属于天然的颜料,跟其它产品比的话,性能更加稳定,耐气候行也更强。涂刷完以后肉眼几乎看不出色差,且使用寿命非常长。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无机涂料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