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圆形按摩浴缸如何选购

浴缸是很多业主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的家居卫浴洁具,很多人喜欢下班之后好好的泡上一个热水澡。那么在选购的时候,圆形浴缸是很多人喜欢的款式,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圆形按摩浴缸要如何选择。

圆形按摩浴缸如何选购
圆形按摩浴缸如何选购

1、看光泽度。经过看外表光泽了解原料的好坏,适合于任何一种原料的浴缸。

2、手按、脚踩试巩固度。浴缸的巩固度关系到资料的质量和厚度,目测是看不出来的,需求亲身试一试,有重力的情况下,比方站进去,是不是有下沉的感觉。

3、摸外表滑润度。适用于钢板和铸铁浴缸,因为这两种浴缸都需镀珐琅,镀的技术欠好会出现细微的波纹。

4、听声响。采购高级浴缸,在采购时需要“试水”,听听声响。假如按摩浴缸的电机噪音过大,享用不成,反而成了负担。

5、看售后效劳。除了看产品质量、品牌、性价比外,售后效劳也是消费者应当思考的一个重要因素,比方是不是供给上门丈量、装置效劳等。

以上就是关于圆形按摩浴缸如何选购的方法介绍了,建议大家购买之前最好是掌握一些选购的攻略,这样可以购买到质量更加好的圆形按摩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