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在银行办理贷款一般都是需要对贷款人的资产进行了解的,一般都是抵押贷款,用房产抵押会让银行觉得更加有保障,所以以房产作为抵押贷款越来越成为人们贷款的首要选择,对于农村的朋友来说,办理贷款有些难度了,那农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农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农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贷款到期日内的实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2、有本市的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愿意并且能够提供贷款人所认可的房产抵押;农村房子贷款不得超过总建造费用的60%,同时不得高于农村房子贷款人所抵押房屋评估价值的60%;农村房子贷款担保方式为保证的,不可以超过房屋总建造费用的50%。

4、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现在银行贷款一般都是房产抵押贷款,农村贷款就涉及到了农村房产抵押贷款了,农村房子抵押贷款一般的城市楼房抵押贷款不一样,农村房子抵押贷款的时候准备的材料较多,还要考虑到还款的能力,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