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无铅水龙头

水龙头是家里的必需品,为了健康指数更高一些,现在出现了无铅水龙头,这种水龙头的出现,降低了铝的指数,长期后,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利。那么如何选购无铅水龙头呢?

无铅水龙头
无铅水龙头

1、看材质:传统型材料水龙头中可怕的铅析出已经严重危害到使用者的身体健康,是对儿童的伤害超过超过成人的八倍以上,所以水龙头的材质重要,一定要选择不会有铅污染的材质。例如苏泊尔无铅水龙头所用的SUS304不锈钢就是国际公认的环保健康材料,安全,不生锈,无毒害。

2、看品牌:选水龙头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大品牌的产品质量比较可靠。在国内真正大规模生产的无铅水龙头的企业并不多,苏泊尔算是其中一家。

3、看技术:无铅水龙头为不锈钢材质,采用柔丝表面处理,精密抛光,手感好,环保而且美观。

4、了解售后服务:优良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也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经济实力,挑选水龙头一定要看其保质期。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无铅水龙头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