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丝巾系法有哪些

一般走进银行,漂亮大方的营业员对你微笑接待,你会感觉银行也是一个如此亲切的地方。她们大多在脖子上会系一条漂亮的丝巾,那银行丝巾系法有哪些?

1、小蝴蝶结系法:蝴蝶结系法属于最简单最日常的系法,最适合用短丝巾或者方巾来系。首先用丝巾在脖子上折至对称,两边的宽度也要一致哦,然后将丝巾系一个单结,最后再将短的一边绕到外面,打出蝴蝶结,移到正面调整形状即可。

丝巾系法
丝巾系法

2、平结系法:平结系发就是将丝巾系在脖子上,一边长一边短,然后将长的部分穿过短的下侧系成单结,然后在将长的一端绕过短的,最后穿过结眼由下拉出,调整成领带的形状即可。也可以直接围在脖子上系一个活结,更简约更百搭。

丝巾系法
丝巾系法

3、领带系法:领带系法也属于比较简单百搭的系法,首先将丝巾绕在脖子上,然后右边长度是左边的一半,然后将右边的丝巾沿着左边的丝巾由内向外绕一圈,然后在两边丝巾的空隙处,将右边的围巾抽出来,这样领带系法就完成了。

丝巾系法
丝巾系法

4.金鱼结系法:首先将丝巾折到合适的宽度,一遍长一边短,然后将长的一段绕过短的一端,向上拉出一半,形成一个圆环的形状,然后再将两边丝巾的角穿过圆环,调整成金鱼的形状即可。金鱼结会让普通的制服看起来更有活力,是银行的常用结。

丝巾系法
丝巾系法

5、心形结系法:心形结需要将丝巾折成长条,然后系一个死结,整理成正三角形即可。最后将折好的丝巾围在脖子上,将心形结待在脖子的正中间位置,这样好看又时尚的心形结就完成了,心形结适合搭配低领或者v领上衣哦。

丝巾系法
丝巾系法

银行工作人员的方丝巾系法有很多,但是每个银行或者每个支行的系发都是固定的,方丝巾系法分别是小蝴蝶结系发、平结系法、领带系法、金鱼结系法和心形结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