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生毛孔粗大怎么办

很多男生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发现脸上的皮肤越来越不如从前,小时候还算细腻的皮肤,随着生长激素的分泌,脸部油脂分泌随之加剧,如果又不加以适当呵护,皮肤变得毛孔粗大,那男生毛孔粗大怎么办?

皮肤
皮肤

1、洁面:坚持认真洁面,可用温和的洗面奶每晚洁面一次,去除脸上的油脂和污垢;在洗脸的时候,可用冷热水交替使用的方法,热水能够扩张毛孔,让洁面产品更容易进入毛孔,清洁好后再用冷水收缩毛孔。

2、去角质:废旧的角质层如果长时间在面部堆积,不仅会让毛孔变得粗大,还会导致粉刺、黑头等一系列皮肤问题。因此要定期去一次角质,保持面部的清爽状态,可以两周去角质2到3次。

3、补水:当肌肤含水度不足的时候,很容易导致毛孔粗大。因此首先要注意给肌肤补水,每次洁面后给肌肤涂上滋润的面霜,有时间的时候可以敷用补水面膜、黄瓜片,来获得更好的滋润。

以上是关于男生毛孔粗大怎么办的方法,如果的皮肤也有这方面的问题,按照上面的护肤步骤去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