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纸有哪些用途

相信不少家庭都有用到玻璃纸吧,它是一种可以用来包装物品的薄膜,无毒无味,作用非常广泛。那么玻璃纸有哪些用途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玻璃纸有哪些用途
玻璃纸有哪些用途

1、遮挡紫外线:紫外线中的长波能穿透玻璃,甚至9英尺的水。贴上隔热膜能隔断99%的紫外线,大大降低室内因紫外线引起的家具褪色,延长家具等的使用寿命。

2、隔热的作用:隔热率高达79%,一层膜=24公分砖墙,可以有效阻隔太阳能的热辐射及热传导,夏日西晒时贴膜前后室温相差高达八度,节约空调费用,阻止家居器物因持续高温照射导致开裂或木制品翘曲。

3、安全与防爆:防止普通玻璃和钢化玻璃自然破碎造成人身伤害,保护您及家人安全。爆裂中飞散的玻璃,往往是意外发生时第一个对人体的伤害。

4、保护隐私:贴膜后,屋外看不清屋内,且此膜具有高透光率,不像窗帘,不必牺牲您美丽的视野也能保留隐私,还您自由在的生活空间。

以上就是关于玻璃纸有哪些用途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