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汗脚鞋子怎么除湿

鞋子是人们不离身的物品,出行的必备物,但是一天回来鞋子又潮又臭,特别是脚上容易出汗的人,那汗脚鞋子怎么除湿?

汗脚鞋子
汗脚鞋子

1、放活性炭:可以在家里多准备一些活性炭,每次汗脚穿完鞋子后,适量扔一些活性炭到鞋子里面,放在通风、干燥的环境下,活性炭具有良好的除湿效果,一晚上可以有效的给鞋子除湿,使第二天穿起来非常的舒服,防止受潮滋生细菌。

2、放樟脑丸:如果家里有樟脑丸的话,可以在睡觉前放两颗到汗脚鞋子里,樟脑丸可以保持环境干燥,也是具有一定除湿效果的,如果汗脚比较严重,可以将樟脑丸捣碎,撒在鞋子里面,这样也是可以除湿的,还能吸附鞋子里的异味。

3、使用烘鞋器:条件比较好的家庭,也可以在家预备一个烘鞋器,每天晚上睡觉前,用烘鞋器将鞋子烘干,然后放在通风的环境下,这样可以保持汗脚穿鞋子的清爽,还能避免潮湿后滋生细菌,通常烘鞋器还有着杀菌的效果。

其实脚上容易出汗的人,鞋子穿了一天后非常容易潮湿,所以需要给鞋子除湿,而以上是关于汗脚鞋子怎么除湿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