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卧卫生间衣柜隐藏门怎么设计

因为现在的户型都比较小,所以在装修设计的时候,比较有局限性,就拿主卧来说,因为空间比较小,很多人直接将卫生间隐藏在衣柜中,这样可以让整个房间显得更加宽敞。那么,主卧卫生间衣柜隐藏门怎么设计?

衣柜隐藏门
衣柜隐藏门

1、门面设计。主卧衣柜在设计的时候,应该结合整体家装的风格和色调,如果卧室空间比较小,建议选择简洁一点的,如果空间比较大,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但注意衣柜的隐蔽性,尤其是门面,尽量选择与墙壁色调相近的,或者在门面上绘制一幅画,将两者融合为一体。

2、门把手。卧室衣柜隐藏门的门面上最好不要设计门把手,要知道门把手看似小件,但如果设计不好,不仅会影响使用,而且还会影响整体的美观,由于卫生间是比较隐私的空间,不安装门锁可能会出现一些令人尴尬的情况,所以建议安装在衣柜门内侧,既不影响美观,还方便。

3、合页。衣柜的合页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市面上的合页种类很多,根据运作方式不同,主要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动关合的,一种是非自动关合的,业主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选择,注意自动关合的在使用过程中会更加方便,但如果没有缓冲,对门和生活都会有影响,家里是家里有小孩的,容易夹到。

主卧卫生间隐藏在衣柜中可以让空间变得更加整洁,但如果设计不好也会影响生活,因此业主在安装之前,必须先了解设计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