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业养老保险有哪些类型

随着养老负担的加重,养老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商业养老保险也越来越受青睐。商业养老保险,简单来说,就是年轻时缴纳保费,年老时能够领取养老金来养老的保险,那么商业养老保险有哪些类型呢?

商业养老保险有哪些类型
商业养老保险有哪些类型

1、传统型养老险:传统型的养老保险是投保者与保险公司通过签订合同,双方约定确定的领取养老金的时间,约定相应的额度来领取的。

2、分红型养老险:分红型养老保险通常都设有保底的预定利率,但这个预定利率要比传统型养老险稍低,一般只有1.5%-2.0%。

3、万能型养老险:万能型养老险在扣除部分初始费用和保障成本后,保费将进入个人投资账户,设有保底收益。

4、投资连结保险:投资连结保险是一种长期投资型产品,设有不同风险类型的账户,与不同投资品种的收益挂钩。

以上就是关于商业养老保险有哪些类型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