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建行旗下有不少的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申请门槛低、还款方式灵活,很适合年轻人、上班族办理。那么建行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建行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建行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和户籍。信用贷款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20周岁到55周岁自然人,具有当地长期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以及当地常住户口的人员。

2、收入和信用。信用贷款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时还款的能力,家庭年收入为两万元以上,具备建行认可和评定的3B级(含)以上的信用。申请人在人行征信系统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3、存量住房贷款客户。存量优质个人住房贷款/公积金贷款客户,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已正常还款2年以上,且没有不良的还款和违约行为。当前贷款余额小于贷款所购住房合同金额的50%,贷款所抵押住房已落实抵押登记并取得他项权利证明。借款申请人当前住房贷款月支出与月收入比不高于50%。

4、存量公积金缴存客户。存量优质公积金缴存客户,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所在单位公积金归集在我行,且该单位已经建行准入。在建行正常足额缴存公积金期限2年(含)以上。

5、个人在建行的信用。信用贷款申请人在建行从未出现个人贷款拖欠记录和其他违约情形。

6、存量代发工资的单位员工。存量优质代发工资单位员工,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代发工资单位已与建行签订《委托代发工资协议》,且已经建行准入。在该单位工作年限满2年的正式员工。工资账户有充足、稳定的还款资金。工资账户的月均薪金收入,含个人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等,根据不同单位员工薪酬支付政策具体界定。

以上是建行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的相关内容,在申请贷款之前,一定要先咨询一下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信用贷款的申请条件,以免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