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居家消毒用什么比较好

现在的商场超市里面各种消毒液的品牌有很多,所以,人们可能就会有选择困难症,也不知道哪种产品消毒比较好,那居家消毒用什么比较好?

消毒
消毒

1、84消毒液:居家消毒可以使用84消毒液,使用84消毒液时,需要先将84消毒液和水按照1:100的比例进行稀释,之后再将84消毒液喷洒在浴室、卫生间等区域,若是需要给物品消毒,建议用抹布浸泡84消毒液,再拧干擦拭物品表面。

2、酒精:使用酒精给家里消毒时,建议选择浓度为75%的酒精,这种酒精对于大部分的细菌都有较好的杀灭效果。而75%的酒精具体的使用方法是直接倒入喷壶内,再将酒精喷洒在物品的表面即可。

3、滴露消毒液:使用滴露消毒液给家里消毒时,同样需要加水进行稀释,可以按照1瓶盖滴露消毒液加3升水的比例混合,之后便可以将滴露消毒液喷洒在物品表面,或者是直接用来擦拭物品。

以上是关于居家消毒用什么比较好的介绍,但消毒产品有很多,还是看自己的选择,但我们要定期的消毒,然后要经常保持室内空气流畅,这样才会有健康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