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卖车的都不推荐全款

一般去4S店买车的时候,卖车的销售顾问都会推荐你贷款卖车,就是所谓的零利息按揭的那种,很多人都不懂,为什么不推荐全款买车呢?为什么卖车的都不推荐全款呢?

为什么卖车的都不推荐全款
为什么卖车的都不推荐全款

1、卖车顾问会推荐你分期那是应为他们分期的话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这个手续费就是他们可以赚取的一部分利润了。当然这只是其中一部分,

2、你的保险是要在4S店买的,保险我们刚买的新车大家肯定都是全保的而且第一年在4S店买的保险我们是要全缴的,但是4S店是有和保险公司合作的4S店买的话肯定会有一定的返点,有买车的朋友都知道第二年我们自己买车险的话都是有折扣返点的,返的点而且还不低。所以说这也是4S或者卖车顾问推荐你分期的原因之一。

3、全款卖车卖车顾问只能得到汽车销售的提成,分期的话还可以得到贷款的提成还有保险的提成,大概就这样了。

其实分期或者全款这个主要就看自己了没有绝对的好和坏,当然要是资金够充裕的话还是建议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