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设备平台可以打通吗

我们在购买商品房的时候,开发商都会赠送一个设备平台,这个平台的作用主要就是可以让业主用于存放空调的外机,也能够方便日常的生活。很多家庭可能不需要使用这样的设备平台,那么有些人就想把设备平台加以改造,那设备平台能够打通吗?

设备平台
设备平台

1、如果是假的设备平台,可以打通。一般存在于新房,你会发现,有一些小居室会有一个被隔开的设备平台,销售人员就会告诉你,这个小居室和设备平台之间的墙体是可以打掉的。打通之后,可以改造再利用。

2、如果是真的设备平台,就不可以打通。把设备平台进行了改造,打通了之后,那么就会承受一定的风险。

3、因为真的设备平台并不是按照建造房屋的标准来建造,有的可能只是几根钢筋,它的承受力是非常弱的。有的也可能是放了一块预制板,达不到承重的要求。这样的平台只能够放置一台空调的外机,如果打通,就会破坏它的构造。

以上就是对于设备平台可以打通吗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