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彩铝门窗怎样选购

有很多家庭在选择门窗的时候,会选择彩铝门窗,这种类型的门窗,质量有非常好的保障,整体装饰效果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彩铝门窗怎样选购呢?

彩铝门窗
彩铝门窗

1、在选购彩铝门窗的时候,无论它是什么材料制成的,都需要符合国家制定的标准,首先是门窗的壁厚需要达到1.2毫米以上,氧化膜的厚度需要到10μm。

2、对于彩铝门窗的选购,还需要注意彩铝门窗的外观,具体看一看玻璃上的纹饰装饰,这是为了确认表面的复合膜,复合膜的作用是很大的,不仅可以起到防磨损、防腐蚀的功能,还有非常好的防火功能。

3、彩铝门窗的制作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因此购买的时候,我们要看它的做工是否精细,切线是否流畅,还有角度是否保持一致等等。

4、另外购买时,还应该注意它的耐压性怎么样,整体的结构是否结实,是否会出现积水、渗漏等情况。

以上就是彩铝门窗怎样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